甘肃日报
2020年11月03日
第01版:要闻

【甘肃省脱贫攻坚县(区)宣传周】

“脱贫攻坚宣传周”进入“靖远时间”

本报兰州11月2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陈泳 施秀萍)今天上午,靖远县“脱贫攻坚宣传周”发布活动暨脱贫攻坚主题成就展在兰州启动。这是由省委宣传部、省政府新闻办公室、省扶贫开发办公室和甘肃日报社共同主办的“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甘肃省脱贫攻坚县(区)宣传周”第十二场发布活动和成就展。活动以脱贫攻坚典型县(区)为样本,全面展示靖远县脱贫攻坚的典型和沧桑巨变,讲述了靖远县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的动人故事。

副省长张世珍出席活动启动仪式。

近年来,靖远县紧扣解决贫困人口“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以提升质量、稳定脱贫为导向,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立足县情实际,精心培育脱贫产业,推动传统优势扩规增效;突出易地扶贫搬迁,根本改善贫困群众生产生活条件;抓细抓实基础设施建设、公共服务保障等任务,(转3版)

2020-11-03 【甘肃省脱贫攻坚县(区)宣传周】 1 1 甘肃日报 c218546.html 1 “脱贫攻坚宣传周”进入“靖远时间”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