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20年10月27日
第02版:要闻

我省未摘帽贫困县三科统编教材培训活动在陇南举办

本报兰州10月26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施秀萍)10月25日至26日,在教育部教材局和省教育厅指导下,由人民教育出版社、读者出版集团有限公司主办的甘肃省未摘帽贫困县三科统编教材培训活动在陇南市宕昌县举办,来自我省宕昌县、西和县、礼县、岷县、通渭县、东乡县、临夏县、镇原县的7年级至9年级三科骨干教师代表共100人参加培训。

分学科教材培训期间,陈恒舒、安奇、陈化锋、刘秀洪等来自人民教育出版社的教材培训专家、教材编写专家,面对面为参训教师代表,分别作了题为《统编初中语文教材的主要特点和使用建议》《统编教材的教学与思考》《统编初中历史教材的编写理念、特点及使用建议》的授课。培训班还开展了分学科说课、评课活动。

培训期间,人民教育出版社、读者出版集团有限公司分别向陇南市宕昌县捐赠了中小学语文示范诵读库配套光盘300套(2400张),“读者”系列中小学生作业本300套(3000册)等优质教育教学资源。

2020-10-27 1 1 甘肃日报 c217407.html 1 我省未摘帽贫困县三科统编教材培训活动在陇南举办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