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20年10月23日
第07版: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甘肃省脱贫攻坚县(区)宣传周·张家川

【新甘肃云·县融媒集萃】

图片新闻

“十三五”以来,张家川县易地扶贫搬迁贫困户1536户7595人,实施农村危房改造2.25万户,有效解决了贫困群众的安全住房问题。

近年来,张家川县扎实推进农村“三变”改革,积极推广“龙头企业+合作社+贫困户”模式,培育引进农牧企业29家,建设扶贫车间72个,建成中药材、乌龙头、花椒等农民专业合作社800余家。

脱贫攻坚工作开展以来,张家川县始终把发展产业作为实现脱贫的根本之策,持续发展壮大畜牧养殖等特色产业,全县各类畜禽饲养量达194.78万头(只)。

2018年以来,张家川县用2年时间,建成通村道路1159.4公里、农田道路501.02公里,彻底打通了群众的“致富路”。

张家川县融媒体中心

2020-10-23 【新甘肃云·县融媒集萃】 1 1 甘肃日报 c217018.html 1 图片新闻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