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20年10月23日
第01版:要闻

【惠企政策 不来即享 甘肃省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系列报道】

“放管服”没有“休止符”

——全省推行“不来即享”系列报道之五

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白德斌 沈丽莉 杜雪琴

“放管服”改革永远在路上,“不来即享”服务没有“休止符”。

短短两年间,“不来即享”这项着眼于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举措,迅速在陇原大地生根发芽、开花结果。

从推行涉企优惠政策“不来即享”逐步拓展到政务服务的“不来即享”;

从省税务局先行先试到全省各地各部门的积极推广;

从在全省各领域创新实践到国务院面向全国推广宣传……

“不来即享”已经成为我省加快转变政府职能、建设服务型政府的标志性成果。

未来,省委省政府还将坚持以“办事不求人”为目标,健全完善“不来即享”政策体系、巩固扩大“不来即享”改革成果,让政务服务更暖心更便捷、让惠企利民政策措施更精准更有力。

“不来即享”常态化长效化

随着“不来即享”改革不断推向纵深,全省各地各部门结合工作实际,正在积极探索“不来即享”的新模式、新载体,推动“不来即享”向不同领域拓展、向基层一线延伸,用最快捷的渠道、最便利的方法,让服务更暖心。(转4版)

2020-10-23 ——全省推行“不来即享”系列报道之五 【惠企政策 不来即享 甘肃省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系列报道】 1 1 甘肃日报 c216976.html 1 “放管服”没有“休止符”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