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20年10月23日
第01版:要闻

国家知识产权局与省政府知识产权合作会商签约仪式暨第一次会商会议举行

唐仁健出席并讲话

本报兰州10月22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金鑫)国家知识产权局与甘肃省人民政府知识产权合作会商签约仪式暨第一次会商会议今天上午在兰州举行。

省委副书记、省长唐仁健,国家知识产权局局长申长雨分别讲话,并代表双方共同签署《国家知识产权局 甘肃省人民政府知识产权合作会商议定书》。

唐仁健指出,近年来,我们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集中全力主攻脱贫攻坚和生态环保两大底线任务,扭住十大生态产业、新的增长点极带等重点培育区域发展新优势,积极打造“一带一路”五个制高点。特别是今年以来,面对疫情灾情两道“加试题”,我们全面落实“六稳”“六保”任务,全省经济稳定恢复、向好向上。在创新引领高质量发展背景下,我们高起点谋划、高目标引领、高强度推进知识产权工作,特色型知识产权强省建设取得明显成效。我们将以局省共建为契机,进一步深化知识产权领域改革,(转2版)

2020-10-23 唐仁健出席并讲话 1 1 甘肃日报 c216972.html 1 国家知识产权局与省政府知识产权合作会商签约仪式暨第一次会商会议举行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