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20年10月22日
第02版:要闻

全省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专题培训班开班

吴明明出席并讲话

本报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尤婷婷)为期4天的全省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专题培训班10月20日在兰州开班。

这次培训班邀请全国产改办、省产改领导小组部分成员单位、部分试点单位领导授课,主要目的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特别是关于产改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进一步深化对推进产改工作重大意义的认识,明确工作重点、存在问题和今后努力方向,推动我省产改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吴明明出席开班式并讲话。她指出,举办这次培训班,有助于我们进一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产改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进一步深化对产改工作的认识,进一步明晰产改工作的重点,进一步掌握推进产改工作的方法。希望大家当好学生,带着使命听课,带着问题讨论,严守纪律、服从管理,在紧张的学习中注重思考,既搞清楚产改工作的起源、背景、发展历程,也弄明白抓什么、怎么抓,清醒认识目前推进产改工作面临的形势任务,确保培训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2020-10-22 吴明明出席并讲话 1 1 甘肃日报 c216714.html 1 全省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专题培训班开班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