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20年10月21日
第11版:行业观察

交通观察

碧口公路段提升路况水平

近日,碧口公路段强化应急值守,巡查人员坚持每天上路巡查。共出动道路巡查人员24人,清理道路塌方3处、处治道路险情6处,确保道路安全畅通。(闫新国 张永平)

成县公路段多措并举保畅通

为了给广大群众提供良好的道路通行环境,近日,成县公路段全力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及时掌握并报送路况信息,对道路存在的安全隐患及时整治。同时,对全路段进行大清扫,全面提升路容路貌。(王海霞 张之文)

东乡公路段开展桥梁养护工作

近日,东乡公路段对所管养的G568线K168+055毛沟1号桥、K168+118毛沟2号桥组织开展了桥梁养护工作。通过排查和清理,提高了桥梁的养护质量,保证了公路桥的安全运营。(程彩云)

山丹西收费站多举措杜绝餐饮浪费

近日,山丹西收费站进一步完善食堂管理制度,严格落实报饭分餐制,及时核定食材账目,做到日清月结,使每一位职工加入到节约行列中,营造了“节约光荣、浪费可耻”“节约资源、人人有责”的良好氛围。

(朱文花)

陇南高养中心开展新员工岗前培训

为使新员工尽快熟悉环境、适应工作,近日,陇南高养中心开展了为期两天的岗前培训。新员工表示会将学到的内容运用到工作中,及时改变角色,坚定职业信念,树立爱岗敬业精神,为高速公路养护管理工作作出贡献。(姚 林)

瓜州公路段加强秋季公路养护

进入秋季以来,瓜州公路段结合季节特点和辖区地域、路况等实际情况,以提升辖养路段综合服务能力为重点,以路域环境综合整治为抓手,全面加强秋季干线公路养护工作,为公众出行提供“畅、安、舒、美”的通行环境。(聂 芳)

碧口公路段开展桥梁定期检查

近期,碧口公路段对所辖路段的44座桥梁进行了定期检查。重点对桥梁底部、桥面铺装、桥梁支座等重点部位进行了全面排查。同时对桥梁伸缩缝、排水孔等部位进行清理疏通,确保桥梁良好的运营状态。(杨成园)

阿克塞公路段组织人员清扫避险车道

为打造“畅、安、舒、美”的美丽公路,近期,阿克塞公路段组织全体人员对国道215线3处避险车道进行清扫清洁。该段还定期组织人员对车道进行平整翻松,使避险车道具有良好的制动性能,更好地为安全行车护航。

(李得斌 于小龙)

阿克塞公路段开展劳模精神宣讲活动

近日,阿克塞公路段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劳模精神宣讲活动,充分营造了学习劳模、尊重劳模、崇尚劳模的良好风尚,激励职工在公路养护生产中践行劳模精神。(于小龙)

金塔公路段开展《民法典》宣传学习

连日来,金塔公路段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开展了《民法典》专题知识讲座和宣传教育活动。通过专题讲座学习、书籍阅读等方式,不断提升职工运用法治思维解决问题的能力,营造了尊法、守法、学法、用法的工作氛围。

(闫文辉)

东乡公路段冬季养护早安排早部署

日前,东乡公路段组织召开了冬季养护安全会议,对今年冬季安全生产工作作出了进一步规划和安排,要求各站提前清点库房和各料场现有防滑料,一定要在冰雪天气来临之前做好充分准备,确保冬季安全生产事故零发生。(马艳花)

庆阳应急中心维护设备保畅通

近日,庆阳应急中心对路网监测设备设施运行情况进行全面检修维护。重点对公路安全事故多发点的设施运行状态、设备供电等方面进行测试维护和安全检查,并及时组织维修,为冬季防滑保畅提供坚强的保障服务。(李 静)

瓜州公路段加强日常养护工作

为确保道路安全畅通,近日,瓜州公路段开展了应急值守、公路巡查及日常保洁等工作,对路容路貌进行了全面修整、养护,为群众出行提供了安全畅通的路域环境。

(聂 芳)

镇原公路段开展“金秋助学”活动

前不久,镇原公路段积极开展了2020年“金秋助学”活动,为符合条件的职工子女发放助学金。本次活动的开展,使困难职工更有动力在本职岗位上作出新的贡献。

(王若尘)

肃州公路段集中处治路面病害

连日来,针对国道213线公路路面坑槽、车辙、拥包等病害频发、路域环境整治成效反弹的问题,肃州公路段及时组织机械、人员集中对辖养路段病害进行全面处治,有效保障了辖养公路路况质量的稳步提升,提高了公路通行的安全性和舒适度。(侯艳玲)

康乐公路段为结对帮扶村送温暖

近日,康乐公路段为其结对帮扶村委会及驻村干部送去冬季取暖物资及茶叶,对全体奋战在脱贫攻坚一线的扶贫干部表示慰问和支持,感谢他们为脱贫攻坚事业作出的努力和贡献,坚定了大家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决心和信心。(马兰英)

金塔公路段开展杜绝餐饮浪费宣传活动

近期,金塔公路段积极开展“杜绝‘舌尖上的浪费’”宣传活动。通过向广大职工发放倡议书、餐厅张贴宣传标语、推行就餐实名预约制等措施,用实际行动践行“光盘行动”和“剩菜打包”理念。 (闫文辉)

瓜州公路段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连日来,为进一步深入科普网络安全的重要性,日前,瓜州公路段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通过集中学习、有奖答题、政策宣讲等方式积极开展了网络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王沁蓉)

2020-10-21 1 1 甘肃日报 c216509.html 1 交通观察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