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20年10月21日
第11版:行业观察

【行业资讯】中国人保财险甘肃省分公司启动“人民保险心服务”活动

近日,中国人保财险甘肃省分公司启动了“人民保险心服务”活动。

据悉,此次活动以“让服务有温度,让理赔更简单”为主题,向全省推出“4+8”项服务举措,即道路救援、代为送检、安全检测和代为驾驶四项基础增值服务,以及一键报案全程托付、行车路上有人保、全国通赔零距离、警保联动心服务、玻璃修复、客户关怀、洗车优惠、保养优惠等八项特色服务项目。

通过这些服务的推出和开展,可以最大限度地保证客户车辆出险后工作、生活两不误。让广大客户感受到人保财险“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和“人民保险、造福于民”的责任担当。(董文俊)

2020-10-21 1 1 甘肃日报 c216504.html 1 【行业资讯】中国人保财险甘肃省分公司启动“人民保险心服务”活动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