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20年10月21日
第06版:国内要闻

省政府与平安银行举行签约仪式

平安银行兰州分行正式揭牌

10月20日,省政府与平安银行在兰州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根据协议,平安银行将在重点项目建设、信贷政策、信贷规模、业务运作效率和资源配置上给予我省优先支持。未来三年内,平安银行将为我省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不低于200亿元的融资支持。协议的签署将充分发挥平安银行在资金、品牌及金融产品上的优势,进一步加大对我省基础设施项目、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六稳”“六保”工作等方面的支持力度,对促进我省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同时,也有利于平安银行拓展和延伸服务网络,提升经济和社会效益,进而实现互利共赢。

签约当天,平安银行兰州分行举行了隆重的揭牌仪式。在省政府及兰州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与帮助下,历经11个月的紧张筹备,平安银行第41家一级分行——兰州分行正式揭牌。该行的设立不仅是平安银行布局“丝绸之路经济带”核心区的重要一环,也将对促进平安集团科技型综合金融服务平台与我省区位优势有机结合,助力我省经济建设更快更好发展。

平安银行兰州分行行长陈进远表示,将充分发挥平安集团科技与综合金融优势,遵循总行战略转型步伐,发挥平安银行“综合金融、科技赋能”两大核心优势,着力打造“数字银行、生态银行、平台银行”三张名片。同时,也将借力平安集团“三村工程”,以金融扶贫赋能产业扶贫,全方位支持甘肃贫困地区发展。

当天,平安银行兰州分行还与省公航旅集团、甘肃药投集团、兰州建投集团、天水华天电子集团、兰州碧桂园房地产公司、城关区城市发展投资公司分别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王 晓)

2020-10-21 平安银行兰州分行正式揭牌 1 1 甘肃日报 c216473.html 1 省政府与平安银行举行签约仪式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