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20年10月21日
第02版:要闻

省法院微电影《花儿绽放》首映

本报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尤婷婷 王虎)省法院微电影《花儿绽放》首映仪式暨原创歌曲《有你也有我》MV首发仪式近日在临夏县举行。

微电影《花儿绽放》和原创歌曲《有你也有我》由省法院策划创作。作品聚焦脱贫攻坚现实题材,讲述了法院驻村帮扶工作队、驻村帮扶干部与乡亲们同甘共苦,一起落实“一户一策”帮扶政策,共同化解矛盾纠纷、克服各种困难脱贫致富的感人故事,真实反映了省法院在帮扶临夏县过程中部署实施党建、教育、法治、技能、消费、精神“六大扶贫行动”,真心真情真帮扶、同吃同住同劳动,引导贫困村“凝血造血”,激发贫困群众“我要富”内生动力,坚决阻断贫困代际传递,带动群众生产生活发生翻天覆地变化等工作情况和感人故事。

2020-10-21 1 1 甘肃日报 c216451.html 1 省法院微电影《花儿绽放》首映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