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20年10月21日
第02版:要闻

余建在有关会议上强调

高点站位主动作为 推动双拥工作开创新局面

本报兰州10月20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文洁)全国双拥模范城(县)命名暨双拥模范单位和个人表彰大会今天上午在北京举行,大会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副省长、省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余建在我省分会场出席会议时强调,要高点站位,切实增强做好双拥工作的政治意识,主动作为,全力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发展。

余建指出,全省军地各级要充分认清做好新形势下双拥工作的重大意义,切实树牢“一盘棋”思想,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确保双拥工作始终沿着正确的政治方向前进。军地各有关部门要牢固树立服务部队备战打赢的鲜明导向,统筹经济建设和国防建设,广泛动员和组织社会力量,提升全民国防意识,全力服务强军实践。要齐心协力,助推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要积极创建,大力营造拥军爱民浓厚氛围,推动创建工作取得新突破。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压实工作责任、创新工作举措,推动双拥工作取得新发展、开创新局面。

会议由省军区副政委、省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夏忠主持,西部战区陆军政治工作部副主任丁爱国、兰州军区善后办副政委张柯平、火箭军96604部队副政委潘吉慧在我省分会场出席会议。

2020-10-21 余建在有关会议上强调 1 1 甘肃日报 c216445.html 1 高点站位主动作为 推动双拥工作开创新局面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