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20年10月21日
第01版:要闻

欧阳坚在十二届省政协第44次党组(扩大)会议上强调

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为富民兴陇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本报兰州10月20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崔亚明)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欧阳坚今天主持召开十二届省政协第44次党组(扩大)会议。他强调,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强化责任担当,坚持双向发力,为富民兴陇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会议传达学习了9月28日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集体学习、教育文化卫生体育领域专家代表座谈会、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广东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转2版)

2020-10-21 欧阳坚在十二届省政协第44次党组(扩大)会议上强调 1 1 甘肃日报 c216440.html 1 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为富民兴陇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