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20年10月19日
第02版:要闻

西北师范大学市域社会治理研究院成立

本报兰州10月18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金鑫)今天上午,西北师范大学市域社会治理研究院揭牌成立。揭牌仪式后,由甘肃日报社联合西北师范大学市域社会治理研究院举办的“2020甘肃省市域社会治理创新实践案例征集”活动启动;由浙江大学社会治理研究院与西北师范大学市域社会治理研究院共同组建的“浙·甘社会治理协同研究中心”揭牌。

在省委政法委支持下,西北师范大学联合甘肃智库文化产业服务有限公司共同组建了西北师范大学市域社会治理研究院。省委政法委有关负责人表示,省委政法委将联合或委托西北师范大学市域社会治理研究院开展相关课题研究、绩效评估、决策咨询等,推动市域社会治理理论研究和实践探索,助力我省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创新发展。

活动现场,发布了由中国社会工作学会、复旦大学、西北师范大学等共同举办的2019年基层社会治理研讨会主要理论成果集:《理念、制度与实践——基层社会治理》;举行了“市域社会治理名师大讲坛”,浙江工商大学、北京大学有关专家学者围绕社会治理创新主题进行了分享。

2020-10-19 1 1 甘肃日报 c216005.html 1 西北师范大学市域社会治理研究院成立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