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20年10月19日
第02版:要闻

李元平在兰州大学第十次党代会上强调

加快推进一流大学建设 不断开创学校党的建设新局面

本报兰州10月18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张富贵)中国共产党兰州大学第十次代表大会今天上午召开,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李元平出席开幕式并讲话。他强调,要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穿办学治校全过程,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认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动“双一流”内涵建设、特色建设和高质量发展。

李元平代表省委向大会召开表示祝贺,对学校近年来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加强思想政治工作,着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要认真落实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全面贯彻执行民主集中制,切实加强领导班子建设。要着力夯实基层基础,扎实推进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党建工作信息化和“四抓两整治”重点措施,全面提升学校党建工作质量。要聚焦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目标,全力推进“双一流”建设,主动服务国家战略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

兰州大学党委书记马小洁出席开幕式,校长严纯华主持开幕式。

2020-10-19 李元平在兰州大学第十次党代会上强调 1 1 甘肃日报 c215992.html 1 加快推进一流大学建设 不断开创学校党的建设新局面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