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20年10月19日
第01版:要闻

欧阳坚在华池县调研时强调

讲好革命故事做足文旅融合 打造有卖点吸引人红色小镇

本报庆阳讯(新甘肃·甘肃日报通讯员李梁)10月15日,省政协主席欧阳坚在华池县南梁镇调研红色小镇建设工作。他强调,要用心用情讲好革命故事,多措并举做足文旅融合文章,着力打造有卖点、吸引人的红色小镇。

欧阳坚来到南梁小镇的刺绣坊、特色民宿、旅游超市,与基层干部群众、个体经营户深入交流,了解游客构成、销售渠道、订单数量等情况,并品尝特色小吃,体验红色旅游。

近年来,南梁小镇依托陕甘边苏维埃政府旧址、南梁革命纪念馆等红色资源,把红色作为小城镇建设的主基调,不仅实现了旅游兴城,也拉动了群众增收。看到欣欣向荣的发展景象,欧阳坚说,南梁在中国革命史上具有独特重要的地位,南梁精神是今天脱贫奔小康的根和源,南梁人要持续过上好日子、南梁小镇要持续兴旺繁荣,前提是保护好革命文化遗存、讲好南梁故事、传承好南梁精神。(转2版)

2020-10-19 欧阳坚在华池县调研时强调 1 1 甘肃日报 c215941.html 1 讲好革命故事做足文旅融合 打造有卖点吸引人红色小镇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