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20年10月16日
第04版:要闻

王嘉毅在有关会议上强调

聚焦全省中心大局 提供坚强有力新闻舆论支撑

本报兰州10月15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崔亚明 王虎 蔡文正)甘肃省各级各类新闻单位派驻机构工作会议今天上午在兰州召开。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王嘉毅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闻舆论工作的重要论述,提高政治站位,聚焦全省中心大局,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新闻舆论支撑。

王嘉毅对各新闻单位派驻机构给予甘肃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各级各类新闻单位驻甘机构是外界了解甘肃、走近甘肃、感受甘肃的重要窗口,近年来在引领舆论导向、助推地方发展、提升甘肃影响、强化规范管理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他强调,要围绕全省中心工作,全方位报道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营造良好的舆论环境;要主动反映社会关注“真与正”,积极为经济社会发展“鼓与呼”,实现宣传工作与经济社会发展同向发力、同频共振;要充分重视管理问题中的“疑难杂症”,及时查补漏洞和整改,推动新闻单位驻甘机构管理规范化;要提高站位、严把导向,多领域、多角度、多层次宣传甘肃,增强宣传报道的针对性、实效性和吸引力、感染力;要健全沟通机制,抓好服务、做好保障,完善管理制度,确保各新闻单位驻甘机构有序运行。

2020-10-16 王嘉毅在有关会议上强调 1 1 甘肃日报 c215684.html 1 聚焦全省中心大局 提供坚强有力新闻舆论支撑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