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20年10月14日
第03版:要闻

唐仁健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 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接1版)要创作更多精品力作,让甘肃的文艺作品既有“高原”也有“高峰”,并经常性安排公益便民演出,让群众得到文化实惠。要完善公共卫生体系,提升基层医疗服务能力,让广大人民群众就近享有公平可及、系统连续的健康服务。要建设好群众身边的健身场地设施,多开展一些群体性体育健身活动,促进提高人民健康水平。

会议强调,融入“双循环”新发展格局、破解“四大结构性问题”、“引爆”经济增长动能,都离不开广大民营企业的动力和民营企业家的活力。要围绕十大生态产业发展、五个制高点打造、千亿级产值产业培育、混合所有制改革、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等方面,拿出更多有吸引力、有竞争力的务实举措,真心实意为民营企业和民营企业家搭建更广阔的平台。要用好用活已有政策,继续完善优化“不来即享”服务,提高工作的精准性和实效性,齐心协力推动民营经济健康发展。

2020-10-14 唐仁健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1 1 甘肃日报 c215217.html 1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 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