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20年10月12日
第05版:甘肃新闻

2020中国白银“绿色发展暨央企投资合作”洽谈会签约金额逾13亿元

本报白银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陈泳)近日,2020中国白银“绿色发展暨央企投资合作”洽谈会举行。白银市与来自全国绿色生态产业领域的央企、优质民企深入对接,广泛开展合作,成功签约项目4个,签约金额达13.255亿元。

在投资洽谈会上,白银市政府与中能化创新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白银有色西北铜加工有限公司、湖北宏宇环境产业有限公司和白银市经合局,签订了总投资5亿元的特种装备生产基地项目;白银高新区管委会与甘肃乐圣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签订了总投资6.6亿元的医药系列中间体和催化剂项目;白银高新区管委会与甘肃得中合成新材料有限公司,签订了总投资1.655亿元的年产1200吨光引发剂和中间体项目。

2020-10-12 1 1 甘肃日报 c214799.html 1 2020中国白银“绿色发展暨央企投资合作”洽谈会签约金额逾13亿元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