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20年10月12日
第02版:要闻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甘肃省脱贫攻坚县(区)宣传周】

补短板 强弱项 促脱贫

静宁县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成效显著

(接1版)全县肉牛饲养量达到13.1万头;建成小杂粮优质生产示范基地1.26万亩,促进了经济生态融合发展。

紧盯“两不愁三保障”目标,静宁县以户为单元,对贫困户家庭信息、致贫原因、增收计划、退出时间等情况全面调查、梳理核实,因户因人制宜,确定具体帮扶举措,按照乡村初验、行业部门确认、数据比对、县级验收的程序,对不符合脱贫退出标准的坚决不脱贫,保证脱贫工作务实、脱贫过程扎实、脱贫结果真实,同时,加大扶贫资金绩效考核,提高资金使用效率,县财政累计投入扶贫资金2.42亿元,确保每一分扶贫资金真正用在贫困群众身上。

2020-10-12 静宁县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成效显著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甘肃省脱贫攻坚县(区)宣传周】 1 1 甘肃日报 c214789.html 1 补短板 强弱项 促脱贫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