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20年10月04日
第01版:要闻

金昌节日文化惠民活动丰富多彩

本报金昌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谢晓玲)中秋逢国庆,家睦遇兴邦。今年的中秋节和国庆节相遇,为了进一步丰富广大人民群众节日文化生活,营造喜庆热烈、文明祥和、健康安全的节日氛围,金昌市各地纷纷举办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庆祝活动。

“不忘初心共奋进、青春建功新时代。”9月29日,金昌市委人才办、市引进人才党员服务站在金昌市人才服务中心举办引进人才“欢度中秋、喜迎国庆”主题晚会,全市引进人才依次上场、埒才角妙。金昌市第三小学开展了“祖国在我心中”欢度国庆、中秋节歌曲演唱、诗歌朗诵活动,少先队员们以歌为礼,为祖国献上了深深的祝福。永昌县开展2020年“我们的节日·迎中秋·庆国庆”系列群众文化活动。系列活动内容丰富多彩,既有“律动青春·炫舞永昌”动感劲舞展演、“科技筑梦 炫酷双节”智能机器人展览、“赏秋赏月幸福游”流动舞台车惠民文艺巡演,(转2版)

2020-10-04 1 1 甘肃日报 c214269.html 1 金昌节日文化惠民活动丰富多彩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