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20年10月01日
第04版:要闻

李沛兴在有关会议上强调

要让企业办事更明白更方便

本报兰州9月30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杜雪琴)副省长李沛兴在今天上午召开的省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上强调,要全面推开我省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工作,着力推进审批流程再造,打破部门利益和地方保护主义障碍,推进信息化和资源共享,真正建立起低成本、高效率的营商环境,让企业办事更明白、更方便。

李沛兴指出,各地各有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以更好更快方便企业群众办事为导向,加大转变政府职能和简政放权力度,集中力量完成各项改革任务。

李沛兴强调,要围绕工改三大任务,加大改革攻坚力度,严格控制项目审批时限,强化综合窗口的协调服务功能,做到全流程全覆盖,切实解决存在问题。要加快推进平台深度融合,建立便捷高效的数据实时共享协调机制和对接标准,将投资项目审批与工程建设项目审批管理系统结合起来,统筹考虑、同步推进。要充分用好“一张蓝图”,在项目策划生成阶段,统筹提出相关意见,加速项目生成落地。要切实承担起主体责任,加大改革力度,强化督办效果,加强宣传培训,把责任落实到各个层面、各个环节和各个岗位,确保改革工作顺利推进。

2020-10-01 李沛兴在有关会议上强调 1 1 甘肃日报 c214152.html 1 要让企业办事更明白更方便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