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20年09月30日
第02版:要闻

首届“读者杯”兰州深圳双城少儿绘画创作展在兰开展

本报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施秀萍)9月29日上午,以“创造美好生活 拥抱多彩世界”为主题的首届“读者杯”兰州、深圳双城少儿绘画创作展在省艺术馆开展。

展览共展出作品780幅,其中“一带一路”板块展出382幅作品,“动漫”板块展出348幅作品,2020第十六届“天眼杯”中国(杭州)国际少儿漫画大赛国内外精品力作50幅。

参展的作品是经大赛一路精选出来的。大赛在省委宣传部指导下,由兰州市委宣传部、兰州市文明办、兰州市教育局、兰州市文联、兰州市校外教育办公室、读者出版集团有限公司主办,兰州市少年宫、读者文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承办。大赛共征集作品15480幅,分“一带一路”和“动漫”两大板块。“一带一路”板块围绕“一带一路”结点城市兰州和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为主要内容,以单幅绘画形式进行创作,设兰州、深圳两个赛区,开展深圳、兰州双城少儿绘画创作大赛;“动漫”板块围绕5G时代、垃圾分类、爱的传递为主要内容,以漫画形式进行创作,部分优秀“动漫”作品于5月至8月选送杭州参加2020第十六届“天眼杯”中国(杭州)国际少儿漫画大赛。

2020-09-30 1 1 甘肃日报 c213971.html 1 首届“读者杯”兰州深圳双城少儿绘画创作展在兰开展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