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20年09月28日
第02版:要闻

兰州“地铁”一号线省政府站开通试运营

本报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刘健)兰州轨道交通1号线一期工程最后一座车站——省政府站于9月28日正式面向社会开放试运营,标志着全线20座车站全部投入使用。这是记者9月27日从兰州市有关方面获悉的。

省政府站是兰州轨道交通1号线的中间车站,位于甘肃省政府以南、张掖路与酒泉路东南侧区域,9月28日开放A、B出入口。其中,A口位于张掖路东段,向东50米为公交车省政府东行车站。B口位于酒泉路北段,马路西侧为公交车省政府南行车站。

兰州轨道交通1号线一期工程于2019年6月23日开通试运营。经过参建各方努力,今年9月21日,该站通过专家评审验收,获批开通试运营。

省政府站开通试运营后,1号线将启用新列车运行图。其中,工作日首、末班车发车时间为6时30分、22时30分。

2020-09-28 1 1 甘肃日报 c213514.html 1 兰州“地铁”一号线省政府站开通试运营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