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20年09月21日
第01版:要闻

集思广益建言献策 符合人民所思所盼

——习近平总书记在基层代表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在我省引发热烈反响

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徐锦涛 谢晓玲 王睿君

连日来,习近平总书记在基层代表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在我省广大干部群众中引发热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要把加强顶层设计和坚持问计于民统一起来,鼓励广大人民群众和社会各界以各种方式建言献策,推动“十四五”规划编制顺应人民意愿、符合人民所思所盼。

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

甘南州工信局局长白留祎深有感触地说:“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我们进一步做好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和科学指引。规划不仅要考虑增长速度,更要强调发展质量,工信系统将以更加自觉的认识和行动,进一步加快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紧紧围绕特色资源开发,全力推进绿色制造和工业绿色转型发展,将甘南打造成为‘全国高原绿色畜产品生产加工基地’和‘全省藏中药生产加工基地’,实现‘十四五’时期工业和信息化高质量发展。”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提振信心,鼓舞干劲!”舟曲县县长郭子文说,近年来,舟曲县以“上山下乡抓脱贫、敢死拼命奔小康”的精神全力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城乡面貌发生显著变化,群众生产生活得到根本改善,全县提前一年实现高质量脱贫。(转2版)

2020-09-21 ——习近平总书记在基层代表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在我省引发热烈反响 1 1 甘肃日报 c212351.html 1 集思广益建言献策 符合人民所思所盼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