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20年09月17日
第02版:要闻

习近平对新时代民营经济统战工作作出重要指示

强调坚持“两个毫不动摇” 把民营经济人士团结在党的周围 更好推动民营经济健康发展

(接1版)

中共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统战部部长尤权主持会议并讲话。他表示,各级统战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抓好贯彻落实,提高政治站位,聚焦重点任务,加强统筹协调,努力开创新时代民营经济统战工作新局面。

中央网信办、国家发展改革委、浙江省委统战部、广东省委统战部负责同志,有关民营企业家代表作交流发言。

全国政协副主席、全国工商联主席高云龙出席会议。

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中央和国家机关有关部门、有关人民团体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党委统战部、工商联负责同志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2020-09-17 强调坚持“两个毫不动摇” 把民营经济人士团结在党的周围 更好推动民营经济健康发展 1 1 甘肃日报 c211888.html 1 习近平对新时代民营经济统战工作作出重要指示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