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20年09月17日
第02版:要闻

华邦慈善基金会向陇南暴洪灾区捐赠500万元

孙雪涛出席捐赠仪式

本报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陈多)洪灾无情,人间有爱。9月15日,华邦慈善基金会在兰州向陇南暴洪灾区捐赠500万元,用于抗洪抢险救灾和灾后重建工作。

副省长、陇南市委书记孙雪涛出席捐赠仪式。

甘肃省广东商会会长、华邦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华邦慈善基金会名誉理事长苏如春说,作为从陇原大地成长起来的民营企业,华邦控股集团一直与甘肃有着深厚的感情和密切的联系。此次陇南特大暴洪泥石流灾害严重,抗灾救灾任务艰巨,华邦慈善基金会捐赠500万元,为陇南人民抗灾救灾略尽绵薄之力。甘肃省广东商会也将积极发挥陇粤两地企业桥梁作用,推动更多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共助灾区战胜灾情。

陇南市委、市政府对华邦控股集团的善举致以真诚感谢,向华邦慈善基金会回赠锦旗。

2020-09-17 孙雪涛出席捐赠仪式 1 1 甘肃日报 c211882.html 1 华邦慈善基金会向陇南暴洪灾区捐赠500万元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