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20年09月17日
第02版:要闻

兰州市召开中央驻甘省级重点新闻媒体座谈会

李荣灿出席并讲话

本报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刘健)9月15日,兰州市召开中央驻甘、省级重点新闻媒体座谈会,对兰州市近期重点活动、重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通报,并与媒体负责人进行交流。

省委常委、兰州市委书记李荣灿出席并讲话。

李荣灿代表兰州市对新闻媒体多年来对兰州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给予了充分肯定。李荣灿说,当前,兰州正处于加快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和大有可为的重要历史机遇期,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一带一路”建设、新一轮西部大开发、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兰西城市群建设等为兰州发展带来了重大历史机遇,真诚希望各新闻媒体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兰州,充分发挥各自优势,讲好兰州故事、传播兰州声音、展示兰州形象,凝心聚力、加油鼓劲,为兰州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舆论支持。

2020-09-17 李荣灿出席并讲话 1 1 甘肃日报 c211878.html 1 兰州市召开中央驻甘省级重点新闻媒体座谈会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