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20年09月16日
第11版:行业观察

行业资讯

金塔公路段开展安全生产培训活动

在十一国庆节来临之际,金塔公路段全体职工集中观看了“9·28”江苏无锡特别重大交通事故和相关安全生产警示教育视频。通过详细了解事故发生的经过,认真剖析事故发生的原因,该段针对当前自身工作中存在的安全隐患,制定了相应的防控措施。同时,该段对安全生产和车辆运行管理等相关工作也进行了逐项、逐条安排。

通过此次活动,该段切实做实做细了各项安全生产工作,夯实了单位安全生产管理基础,筑牢了安全生产的严密防线,全体干部职工安全生产意识和操作技能水平也得到了持续提升。

(贾延军 闫文辉)

武威公路局养管站改造项目完工

为进一步改善藏区养管站职工生活条件,交通部规划研究院投入25万元对武威公路局天祝段乌鞘岭养管站电子阅览室、石门河养管站水厕实施项目改造。经过认真筹备、精心设计和施工,圆满完成了建设任务。该项目的完成,在进一步引领文化建设、活跃职工业余文化生活的同时,将“厕所革命”落实到了具体行动中。(孔碧卓 陈生玲)

甘肃铁路“接触网工”省级决赛在嘉峪关举行

近日,甘肃铁路“接触网工”省级决赛暨兰州铁路局供电系统职工职业技能竞赛在嘉峪关供电段实训基地开幕。此次竞赛共有来自兰州铁路局供电系统7个专业的168名选手参加。

近年来,兰州铁路局广泛深入开展素质提升、劳动竞赛、职工创新等活动,并连续多年举办省级一类竞赛,有效提升了职工技能素质,培育了大批优秀技能人才,为保证西部铁路安全畅通、促进我省经济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据悉,本次“接触网工”省级决赛的前三名选手将被授予“甘肃省技术能手”称号,第一名选手还将被授予“甘肃省五一劳动奖章”,前20名选手将获得“甘肃省技术标兵”称号,前20名双向成绩合格者将获得“甘肃省优秀选手”称号。(曾 志)

第四届全国白酒品酒师技能大赛甘青宁初赛举行

近日,由甘肃省酿酒工业协会、青海省酒类行业协会、宁夏酒业协会共同举办,甘肃皇台酒业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四届全国白酒品酒师职业技能大赛甘青宁初赛在武威拉开序幕,来自甘青宁三省(区)的26名品酒师参加了比赛。

据悉,此次比赛从酒浓度、香型、浓香型糟层酒鉴别等方面分为实际操作和理论考试两部分进行。现场选手根据“眼观其色,鼻闻其香,口尝其味,综合定风格”原理,通过眼观、鼻闻、口尝、均摇等手法,对白酒进行细致鉴别。最终选拔出的优胜选手,将代表甘青宁三省(区)参加全国决赛。(董 乐)

新万盛置业举行项目发布会

9月12日,由兰州新万盛投资置业有限公司精心打造的绿色健康人居示范住宅小区——万盛新天地项目举行发布会。

据悉,该项目占地88亩,总建筑面积18万平方米,绿化率36%。项目主体工程采用铝合金模板新工艺,观感好、质量高、误差小,能增大户内净使用面积,具有很大的优势。同时,该项目采取地下工程施工与主楼施工同步进行的施工方案,大大提高了工程质量和项目施工安全,为高标准、高质量完成项目建设打下坚实基础。(李高强)

2020-09-16 1 1 甘肃日报 c211694.html 1 行业资讯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