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20年09月16日
第07版:甘肃新闻

省高速公路局推出ETC用户抽奖活动

本报兰州9月15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严存义)ETC通行有奖!15日上午,省高速公路局在G75兰海高速公路太石服务区举行“助力精准扶贫,提升ETC使用率”百日攻坚行动,推出ETC用户抽奖活动,在未来100天内奖励使用在甘肃省发行的ETC的用户。

据介绍,举办此次“助力精准扶贫,提升ETC使用率”百日攻坚行动,旨在进一步拓宽扶贫产品消费渠道,推动我省消费扶贫工作,提升全省高速公路ETC使用率和收费站通行效率。

本次活动从2020年9月23日开始至2020年12月31日结束。凡使用在甘肃省发行的ETC的用户,在活动周期内使用ETC通行即可自动参与当日抽奖活动,每通行一次,获得一个抽奖机会,用户一天内通行的次数越多,当日中奖几率也就越高。抽奖系统(“高速e付”微信小程序)根据中奖结果为中奖用户自动随机抽取并发放电子兑换券(二维码)。中奖者可持电子兑换券在1个月内前往省内任意高速公路服务区超市或“高速驿佳”连锁超市兑换扶贫产品,未按期兑换将视为自动放弃。兑换奖品为全省部分市州、县区的151种扶贫产品。

有奖通行活动共设立三个等次:一等奖为价值100元的扶贫产品;二等奖为价值50元的扶贫产品;三等奖为价值20元的扶贫产品。活动周期内,每日产生1000名获奖用户,100天共产生10万名获奖用户。

2020-09-16 1 1 甘肃日报 c211671.html 1 省高速公路局推出ETC用户抽奖活动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