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20年09月16日
第07版:甘肃新闻

西北师大举办2021届毕业生双选会

本报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李欣瑶)9月13日,西北师范大学举行2021届毕业生秋季综合类双选会,2020届离校未就业毕业生就业双选会同时举行。

当日,来自北京、上海、广东、浙江等9省、市的57家国有企业、民营企业、知名教育培训机构、中小学校以及地方教育局等各类型用人单位报名参会,共提供就业岗位800余个。该校5000余名2021届毕业生、2020届离校未就业毕业生参会。

在招聘会期间,庆阳市教育局、定西市安定区教育局、陇西三中等单位举办了专场宣讲,中车兰州机车、靖远煤业、中铁十一局、中铁二十一局等大型国有企业招聘需求量较大。其中,北师大庆阳附校、北师大神木附校、广东普宁勤建学校等民办学校吸引了大批师范类专业毕业生。

为全面做好2021届毕业生秋季校园招聘工作,持续帮助2020届离校未就业毕业生求职,该校前期联系中铁十一局、十七局,中国水电三局、四局,甘肃建投、隆基绿能等大型重点企业来校举办专场招聘(宣讲)会,提供就业岗位500余个,已有100余名毕业生完成签约,签约情况好于往年同期。

2020-09-16 1 1 甘肃日报 c211666.html 1 西北师大举办2021届毕业生双选会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