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20年09月16日
第07版:甘肃新闻

​张掖举办首届网络安全技能大赛

本报张掖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范海瑞)为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全面提升各级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技能,培养网络安全人才,张掖市近日举办首届网络安全技能大赛。

本次大赛由张掖市委网信办、市总工会、市人社局、市公安局联合主办,比赛采取夺旗赛形式的解题模式进行,大赛包括安全理论及实践技能两方面内容,既注重参赛人员网络安全理论广度,也注重实战技能深度。

张掖市委网信办主要负责人表示,举办网络安全技能大赛,是对干部职工技能水平的检验和展示,旨在激发广大职工刻苦学习网络信息技术知识,增强网络工作技能和综合素质。同时,以这次技能大赛为契机,努力建设一支适应现代化建设要求的高素质网络信息技术队伍。

2020-09-16 1 1 甘肃日报 c211662.html 1 ​张掖举办首届网络安全技能大赛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