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20年09月16日
第01版:要闻

唐仁健在省公安厅调研时强调

对党绝对忠诚恪守宗旨使命筑稳发展根基 努力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本报兰州9月15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金鑫)省委副书记、省长唐仁健今天下午在省公安厅调研。他强调,要自觉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向中国人民警察队伍授旗时的训词,对党绝对忠诚,恪守宗旨使命,筑稳发展根基,努力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唐仁健走进网安综合研判指挥中心、合成作战中心,调研基层基础与社会治理创新、破案打击、疫情防控等工作,观看情报侦查、管理通报、案件侦查等业务工作汇报演示,详细了解甘肃公安大数据智能化建设应用工作情况。他说,近年来,全省公安系统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做了很多艰苦卓绝、卓有成效的工作;全省公安队伍是一支讲政治顾大局、肯担当能攻坚、落实有力执行得力的队伍,是一支人民群众信得过、党委政府靠得住、关键时刻拉得出打得赢能战斗的队伍,对此表示感谢并给予充分肯定。

(转2版)

2020-09-16 唐仁健在省公安厅调研时强调 1 1 甘肃日报 c211633.html 1 对党绝对忠诚恪守宗旨使命筑稳发展根基 努力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