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20年09月10日
第02版:要闻

第六届“互联网+”大学生双创大赛甘肃分赛落幕

张世珍出席颁奖仪式

本报榆中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李满福)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甘肃省分赛决赛暨闭幕颁奖仪式9月8日在兰州财经大学和平校区举行。

副省长张世珍出席颁奖仪式。

本届大赛自今年6月启动以来,吸引了全省55所大中专院校的7019个项目团队、37048名学生参加。无论是项目设置还是参赛学生,都比上届增加近1倍。大赛设计了“1+6+N”系列活动,即:1项主体赛事,“红创、科创、商创、文创、乡创、智创”等6项同期活动,N项自主活动。今年的赛事首次采用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开展,决赛采用“现场答辩+全程直播”的方式进行。在为期两天的现场决赛中,共产生金奖80项、银奖110项、铜奖160项。

决赛期间,还举办了甘肃省创新创业教育成果展、甘肃省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作品成果展(科技创新类、文化创意类)及“校地企学直播带货、红旅赋能脱贫攻坚”网络直播带货等活动。

闭幕式上,张世珍向获得各组别金奖的团队颁发了奖杯,并向第七届大学生双创大赛承办学校兰州交通大学移交了会旗。

2020-09-10 张世珍出席颁奖仪式 1 1 甘肃日报 c210641.html 1 第六届“互联网+”大学生双创大赛甘肃分赛落幕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