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20年09月06日
第02版:要闻

王嘉毅在民勤县调研时指出

深化拓展文明实践成果 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大精神力量

本报民勤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伏润之)9月5日上午,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王嘉毅在民勤县调研时强调,要聚焦学习实践科学理论等“五大核心任务”,突出关键环节,创新平台载体,落实落细各项举措,真正把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的作用发挥好。

王嘉毅先后深入民勤一中新时代文明实践基地和三雷镇建新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详细了解建设运行情况后指出,要紧紧围绕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创新文明实践举措,引导学生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厚植爱国主义情怀。要提高站位,凝聚共识,积极构建农村基层思想政治工作的新阵地、新平台、新载体,让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成为群众“心有所系、情有所寄”的精神家园。要在阵地资源整合、平台作用发挥等重点环节上下功夫,不断推动文明实践向基层延伸、向纵深发展。

王嘉毅在民勤县融媒体中心详细了解采编制作流程、栏目设置、新媒体运行等工作情况后指出,建设县级融媒体中心是加强和改进基层宣传思想工作、推动县级媒体转型升级的战略工程。要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围绕中心工作,讲好甘肃故事,为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舆论环境、提供强大精神力量。

2020-09-06 王嘉毅在民勤县调研时指出 1 1 甘肃日报 c209995.html 1 深化拓展文明实践成果 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大精神力量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