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20年08月29日
第02版:要闻

甘肃省调研慰问组在肃北县调研慰问

王嘉毅马青林程晓波德哇仓带队慰问

本报肃北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张文博)8月28日,在肃北蒙古族自治县成立70周年之际,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王嘉毅,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青林,副省长程晓波,省政协副主席德哇仓分别带领调研慰问组,深入肃北县调研慰问,向肃北蒙古族自治县各族干部群众,致以热烈的祝贺和亲切的慰问。

调研慰问组分别慰问了全国民族团结进步模范个人、党城湾镇红柳峡村原党支部书记那木德力,省三八红旗手、紫亭社区居民康德,酒泉市扶贫先进个人、党城湾镇党城村副书记吴建枝等人,对他们多年来为肃北蒙古族自治县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调研慰问组还前往肃北县博物馆、肃北县幼儿园、紫亭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等地进行了调研,并观摩了“七彩花田·千亩花海”“菜篮子”稳产保供示范园、紫亭湖·露云娜美星空营地等项目。

调研慰问组希望肃北全县各族干部群众始终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以自治县成立70周年为新的起点,坚持民族团结、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的健康发展之路,实现全面小康一个少数民族也不能少,编制好“十四五”规划,为努力谱写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不断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的时代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2020-08-29 王嘉毅马青林程晓波德哇仓带队慰问 1 1 甘肃日报 c208765.html 1 甘肃省调研慰问组在肃北县调研慰问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