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20年08月29日
第01版:要闻

贺信

中共肃北蒙古族自治县委员会

肃北蒙古族自治县人大常委会

肃北蒙古族自治县人民政府

政协肃北蒙古族自治县委员会:

值此肃北蒙古族自治县成立70周年之际,中共甘肃省委、甘肃省人大常委会、甘肃省人民政府、政协甘肃省委员会向肃北蒙古族自治县各族干部群众,向驻县解放军指战员、武警官兵和政法干警,致以热烈的祝贺和亲切的慰问!向所有关心和支持肃北蒙古族自治县建设发展的各界人士,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肃北蒙古族自治县是我省唯一的边境县。70年来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在党的民族政策的光辉照耀下,肃北蒙古族自治县历届县委、县政府高举民族大团结旗帜,带领全县各族干部群众同心协力、团结奋斗,各项事业取得了令人瞩目的辉煌成就。经济发展成效显著,城乡面貌日新月异,社会民生保障有力,文化事业繁荣发展,边防建设效果明显,2015年率先实现全面脱贫,各族群众生活水平大幅提高;坚定不移走“生态立县”之路,天更蓝、山更绿、水更清,生态底色愈发靓丽;党的民族宗教政策得到全面贯彻,民族团结故事传遍雪山草原;党的建设全面加强,执政基础更加巩固,各族干部群众正携手迈进全面小康。

肃北蒙古族自治县70年的跨越发展,是党中央、国务院关心关怀的结果,是省委、省政府正确领导的结果,是自治县历届党委和政府团结带领全县各族干部群众苦干实干的结果,是全国、全省各族人民大力支持的结果。实践充分证明,只有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坚持党的民族区域自治制度,坚持“兴边富民”行动,才能实现肃北的高质量发展,才能不断巩固和发展平等团结互助和谐的社会主义民族关系,才能使各民族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拥抱在一起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

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乘势而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是2600多万陇原儿女的历史使命和责任担当。希望肃北各族干部群众始终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以自治县成立70周年为新起点,统筹推进常态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巩固深化“兴边富民”行动,着力建设活力、智慧、和谐、幸福、美丽的大美新肃北,把甘肃的边疆县打造得更加靓丽多彩,为努力谱写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不断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的时代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转3版)

2020-08-29 1 1 甘肃日报 c208759.html 1 贺信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