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20年08月24日
第01版:要闻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戈壁农业富农户

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杨唯伟

8月20日,走进酒泉市肃州区东洞戈壁生态农业产业园区,开阔的天地间,一座座日光温室整齐排列,一眼望不到边。面积之大,蔚为壮观。

这是记者随中宣部“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主题采访团采访时看到的场景。

几年前,这片热闹的园区,曾是一片荒芜的戈壁滩。

走进东洞镇四号村四组村民秦存国的日光温室,绿油油的黄瓜生机勃勃。秦存国说:“别看这一个温室只有一亩二分地,但能顶十亩田。”2018年,肃州区规划修建东洞镇戈壁生态农业产业园区,他积极响应政府号召,修建了两个日光温室。

“我们这里石多土厚,大田收入不好。而温室大棚的收入不错,政府有补贴10多万元的好政策,我自己筹资一部分、贷款一部分,(转5版)

2020-08-24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1 1 甘肃日报 c207731.html 1 戈壁农业富农户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