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20年08月22日
第02版:要闻

王嘉毅在调研兰州市宣传工作时强调

发挥示范引领作用 开创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新局面

本报兰州8月21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崔亚明 王虎)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王嘉毅今天上午在兰州市调研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闻舆论工作的重要论述,坚持服务中心、围绕大局,积极发挥省会城市宣传工作示范引领作用,为地方发展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王嘉毅先后来到榆中县融媒体中心、榆中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和兰州互联网新闻中心,同新闻采编人员和志愿者互动交流,详细了解了融媒体新闻产品、栏目,网络舆情监测平台以及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工作开展情况。

在随后的汇报会上,王嘉毅听取了兰州互联网新闻中心工作汇报,对兰州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所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正面舆论引导,将党的各项政策及时准确地传达到基层。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聚焦创建文明城市、优化营商环境、高质量发展和改善民生等省市重点工作,进一步突出亮点。要发挥优势,倾听群众声音,全方位服务群众。要内外并重,多点发力,运用新媒体资源,弘扬正能量,全方位加大对兰州城市的宣传。要坚持高标准、高水平引领全省宣传思想文化建设,强化宣传工作创新能力,不断开创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新局面。

2020-08-22 王嘉毅在调研兰州市宣传工作时强调 1 1 甘肃日报 c207593.html 1 发挥示范引领作用 开创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新局面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