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20年08月05日
第02版:要闻

何伟在有关会议上强调

全面完成就业扶贫任务 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

本报兰州8月4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文洁)全省进一步做好就业扶贫工作推进会议今天召开。副省长何伟指出,就业扶贫是决定农民增收、决定脱贫攻坚收官的重要指标和重要推力,省委、省政府始终把就业扶贫作为脱贫攻坚的基础性、关键性任务来抓,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紧迫感、责任感,坚决扛起这一重大政治责任,奋力确保就业扶贫任务的全面完成,为我省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作出应有贡献。

何伟强调,要切实增强做好就业扶贫工作的行动自觉,全面准确把握就业扶贫目标任务,精准摸清贫困劳动力务工就业底数,全力组织开展贫困劳动力外出务工。各市州、县区要围绕贫困劳动力出得去、稳得住、留得下,多措并举、精准施策,确保应转尽转。要强化政府引导,加大有组织输转力度,持续深化东西扶贫劳务协作,做好外出务工人员跟踪服务。要千方百计增加就业岗位供给,引导企业吸纳更多贫困劳动力,推动重大工程项目建设优先使用本地贫困劳动力,推动扶贫车间大量使用贫困劳动力,充分发挥公益性岗位就业托底作用。要切实抓好就业扶贫突出问题整改,压紧压实各方就业扶贫工作责任。各级各部门要争分夺秒、真抓实干,敢死拼命,确保完成就业扶贫各项任务。

2020-08-05 何伟在有关会议上强调 1 1 甘肃日报 c204318.html 1 全面完成就业扶贫任务 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