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20年08月01日
第01版:要闻

天祝藏族自治县成立70周年贺信

中共天祝藏族自治县委员会

天祝藏族自治县人大常委会

天祝藏族自治县人民政府

政协天祝藏族自治县委员会:

值此天祝藏族自治县成立70周年之际,中共甘肃省委、甘肃省人大常委会、甘肃省人民政府、政协甘肃省委员会向天祝藏族自治县各族干部群众,驻县解放军指战员、武警官兵和政法干警,致以热烈的祝贺和亲切的慰问!向所有关心和支持天祝藏族自治县建设发展的各界人士,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天祝藏族自治县,是新中国成立后由周恩来总理亲自命名的第一个少数民族自治县。70年来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在党的民族政策光辉照耀下,天祝藏族自治县历届县委、县政府高举民族大团结旗帜,带领全县各族干部群众开拓创新、努力拼搏,经济实力显著增强,基础设施不断改善,城乡面貌日新月异,社会事业全面进步,(转3版)

2020-08-01 1 1 甘肃日报 c203684.html 1 天祝藏族自治县成立70周年贺信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