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20年07月20日
第01版:要闻

“百草园”公共文化服务平台2.0版上线

本报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施秀萍)7月16日,“百草园”公共文化服务平台2.0版上线发布仪式在兰州举行,该平台以服务农村、农民为目标。

为打造覆盖农村、面向城市、全民参与的数字化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实现公共文化服务移动化、网络化和多媒体化,2019年7月,省委宣传部委托省广电网络股份有限公司建设了“百草园”公共文化服务平台。

“百草园”一名源自鲁迅散文《从百草园到三味书屋》。“百草园”公共文化服务云平台项目包括“一云三端”,即百草园公共文化服务云平台,百草园手机端、电视端和监管端,是一款集数字阅读、影视收看、信息发布、积分兑换、图书电商等功能为一体的数字化阅读平台;平台1.0版自2019年9月5日上线以来,受到各界一致好评。

该平台2.0版是在原客户端基础上,对平台架构、用户界面、承载能力、服务内容等方面进行了升级建设。(转2版)

2020-07-20 1 1 甘肃日报 c201347.html 1 “百草园”公共文化服务平台2.0版上线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