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20年07月15日
第02版:要闻

惠民演出点亮金城夏夜

本报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施秀萍)7月12日晚,“春绿陇原·黄河之滨”惠民演出在甘肃国际会展中心南广场再次上演。兰州市各界群众和游客2000余人,在家门口坐享绚烂多姿的精彩文艺,共度美好的夏季之夜。

晚8时,演出在热闹的舞蹈《红红火火》中拉开帷幕。随后,独唱《欢聚一堂》、重唱《我爱你中国》、猴戏《金猴送福》等节目次第登场,演出氛围渐入高潮。特别是省陇剧院艺术家表演的陇东道情《娶亲》,让观众品味到甘肃本土戏剧的独特韵味;我省梅花奖得主窦凤霞带来的眉户清唱《大家喜欢》,尽显名家风采;充满时尚气息的电音古筝及歌舞等节目,精彩迭出,赢得观众一阵又一阵热烈的掌声。

“春绿陇原·黄河之滨”惠民演出,是疫情常态化防控期间,由省委宣传部、省文旅厅共同主办,甘肃省电力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支持的系列惠民演出活动,旨在充分发挥文旅部、财政部给我省部分文艺院团配发的流动舞台车惠民演出功能,助力兰州夜间经济发展,打响“黄河之滨”城市名片,丰富广大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

2020-07-15 1 1 甘肃日报 c200503.html 1 惠民演出点亮金城夏夜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