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20年07月12日
第02版:要闻

甘肃浩源公司向西北师大捐赠2000万元教育基金

本报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李欣瑶)7月9日下午,西北师范大学与甘肃浩源投资有限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同时,西北师大教育发展基金会接受了来自该公司2000万元的捐赠。

根据合作协议,双方将通过联合举办西北师范大学附属高级中学、建设“西北都市农业大观园”项目等方式,广泛开展交流合作,共同探索在基础教育品牌打造、产学研创新平台建设、教育培训、人才输送、学生实践基地建设、创新创业项目孵化等领域深入合作的途径。

同时,甘肃浩源投资有限公司捐赠的2000万元,将支持西北师范大学教育事业发展,改善学校办学条件,为师生创造良好的工作、学习和生活环境,助力学校提升办学水平。

2020-07-12 1 1 甘肃日报 c199821.html 1 甘肃浩源公司向西北师大捐赠2000万元教育基金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