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20年07月12日
第02版:要闻

甘肃省公安机关深化实战大练兵暨警体运动会开幕

本报兰州7月11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朱婕)今天上午,甘肃省公安机关深化实战大练兵暨首届警体运动会主赛区开幕式在甘肃警察职业学院拉开帷幕。未来两天,来自全省14个市州公安局、省公安厅机关、甘肃警察职业学院、森林公安局、兰州铁路公安局的18支代表队、共计600多名警体健儿将在实战查缉、警务射击、定向越野等10项警务技能比赛中展开激烈角逐。

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胡焯,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青林,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余建,省政协副主席郝远,省法院院长张海波,省检察院检察长朱玉出席开幕式。

上午9时,开幕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由特警、交警等多警种共千余人组成的演练方阵在体育场整装集结,集中进行警棍盾牌术、实战防暴战术队形、多警种协同、交通指挥手势团体操等科目的演示演练,气势磅礴,场面震撼。各参赛警员在雨中列阵,全方位展示训练成果,集中展现各部门密切配合、协同作战的应急处突能力,充分体现新时代甘肃警体健儿的忠诚、坚毅和刚强。

据悉,此次警运会自开赛以来,已先后在张掖、天水分赛区进行了队列礼仪、擒敌拳2个团体项目和田径类、器械类等7个个人项目的比赛。

2020-07-12 1 1 甘肃日报 c199812.html 1 甘肃省公安机关深化实战大练兵暨警体运动会开幕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