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20年07月04日
第02版:要闻

高考期间我省有降水天气过程

本报兰州7月3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杨唯伟)一年一度的高考即将拉开帷幕,从2日夜间开始我省多地就迎来降雨天气,带来清凉。高考期间天气怎么样?记者从兰州中心气象台获悉,紧跟着2日夜间至4日降水天气的步伐,7日至9日高考期间全省还将有一次降水天气过程,7日夜间至9日甘南、临夏、定西、陇南、天水、平凉、庆阳等州市阴有小雨或阵雨。

具体预报:4日夜间至6日,全省各地晴或多云,甘岷山区及甘南州部分地方阴有阵雨或雷阵雨。7日白天,甘南、定西、陇南、天水等州市多云转阴,部分地方有小雨或阵雨;省内其余地方晴转多云。7日夜间至9日,甘南、临夏、定西、陇南、天水、平凉、庆阳等州市阴有小雨或阵雨;省内其余地方晴或多云。

2020-07-04 1 1 甘肃日报 c198673.html 1 高考期间我省有降水天气过程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