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20年07月03日
第04版:要闻

余建在有关会议上要求

切实提高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水平

本报兰州讯 (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尤婷婷 实习生李莉)省委全面依法治省委员会执法协调小组第二次会议暨全面推行行政执法“三项制度”工作推进会7月2日在兰州召开。会议传达中央和省委有关会议精神,通报全省推行行政执法“三项制度”工作情况,审议有关文件。副省长、省委全面依法治省委员会执法协调小组组长余建强调,要充分发挥执法协调小组职能作用,全面推行行政执法“三项制度”,切实提高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水平。

余建指出,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为根本遵循,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把坚持党的领导贯穿行政执法工作的全过程和各个方面,切实把中央和省委的部署要求落实好,把执法协调小组的作用发挥好,推动全面依法治省工作再上新水平。全省各级各有关方面一定要积极作为,综合施策,健全完善疫情防控常态化机制,纵深推进行政执法体制改革,着力推动法治化营商环境建设,逐步提升执法监督效能,以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促进法治政府建设水平全面提升。各级执法协调小组和各有关部门要积极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密切协作配合,以更加坚决的态度、更加务实的举措,推动行政执法工作取得新突破。

2020-07-03 余建在有关会议上要求 1 1 甘肃日报 c198527.html 1 切实提高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水平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