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20年06月29日
第01版:要闻

孙伟在积石山县调研时强调

加快产业结构调整抓实特色产业培育
为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打下坚实基础

本报积石山6月28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通讯员李毓刚)省委副书记孙伟今天在积石山县调研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重要论述和对甘肃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把发展壮大产业作为脱贫攻坚的根本之策,在产业结构调整和特色产业培育上下实功夫细功夫,为高质量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实现乡村全面振兴打下坚实产业基础。

孙伟来到安集乡安家湾村、风林村,走进贫困群众家里,仔细察看到户台账资料,详细询问产业发展和外出务工情况,与贫困群众一起算收入细账,鼓励他们通过辛勤努力把日子越过越红火。在两村村委会,孙伟与驻村帮扶工作队员亲切交谈,了解他们工作生活情况,勉励他们扎实驻村工作、真情实意帮扶,为贫困村和贫困群众多办实事好事。 (转2版)

2020-06-29 孙伟在积石山县调研时强调 1 1 甘肃日报 c197598.html 1 加快产业结构调整抓实特色产业培育<br/>为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打下坚实基础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