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20年06月29日
第01版:要闻

唐仁健主持召开十三届省政府第95次常务会议

研究部署加强要素保障持续扩大有效投资等工作

本报兰州6月28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金鑫)省长唐仁健今天上午主持召开十三届省政府第95次常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强化“要素跟着项目走”保障机制持续做好稳投资工作的意见》,研究加强扶贫资产管理和改革完善疫苗管理体制等工作。

会议强调,强化“要素跟着项目走”保障机制,有利于破解要素瓶颈制约,提高资源配置效率,拓展存量创造增量,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各地各有关部门要坚持政府引导和市场主导相结合、省级统筹和地区差异相结合、拓展存量和创造增量相结合、破解当前制约和健全长效机制相结合,强化要素安排和发展需求的精准匹配,不断提高全要素生产率,以高质量项目促进高质量发展。要明确树立“大干大支持、多干多支持、不干不支持”的鲜明导向,以资金、土地、能耗、污染物排放总量替代指标、数据、市政配套、人才、重大协调服务等要素,优先保障和倾斜支持重点领域和重大项目建设,加快推进解决项目建设面临的要素瓶颈制约,发挥好有效投资在稳增长中的关键作用。(转2版)

2020-06-29 唐仁健主持召开十三届省政府第95次常务会议 1 1 甘肃日报 c197597.html 1 研究部署加强要素保障持续扩大有效投资等工作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