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20年06月22日
第02版:要闻

金昌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

本报金昌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谢晓玲)记者近日从有关部门了解到,在省政府对各市州2020年一季度推动高质量发展情况的综合评价中,金昌市在进步奖、贡献奖评价中排名均位列全省第一,被授予“市州推动高质量发展进步奖”和“市州推动高质量发展贡献奖”。

今年以来,金昌市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以新发展理念为引领,落实高质量发展要求,扎实推进“三大攻坚战”,着力推进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保稳定,主动服务大局,精准落实政策,不断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一季度,全市生产总值、固定资产投资等9项主要经济指标增幅在全省排名前列,其中生产总值、第二产业增加值和规上工业增加值增长排名居全省第一;全市本地银行贷款净增33.23亿元,同比增加14.96亿元,增长39.86%,金融机构本外币贷款余额376.42亿元,同比增长21.30%,增速高于全省平均水平13.35个百分点,排名全省首位。

2020-06-22 1 1 甘肃日报 c196655.html 1 金昌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