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20年06月22日
第01版:要闻

【坚持两手抓 夺取双胜利】

甘肃文旅集团牵手三家文旅名企深度开发甘肃市场

本报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施秀萍)6月20日,甘肃文旅集团与景域国际旅游运营集团、中如建工集团分别签约,加上19日签约的全球旅拍集团,甘肃文旅集团与三家文旅名企牵手,深挖甘肃文旅市场,为成立一周年的甘肃文旅集团送上诱人的“生日蛋糕”。

根据协议约定,甘肃文旅集团将与景域驴妈妈集团合作,合资成立文旅运营管理公司,充分发挥景域集团的互联网渠道能力、目的地运营能力和智慧服务能力,与甘肃文旅资源和集团平台嫁接,在景区规划、品牌营销、运营管理、渠道送客等方面助力甘肃文旅产业发展。与中如建设管理有限公司合作,合资成立文旅建设公司,充分发挥中如建工集团建筑施工管理方面的人才优势、管理优势、市场运营优势,特别是资金投资优势,与甘肃文旅资源和集团平台嫁接,助力甘肃文旅项目建设和经济社会建设。与全球旅拍集团合作,合资成立甘肃旅拍公司,充分发挥全球旅拍集团运营管理和一站式综合服务优势,在甘肃文化旅游、旅拍、特色小镇、研学基地等领域进行有针对性的市场开发。

2020-06-22 【坚持两手抓 夺取双胜利】 1 1 甘肃日报 c196641.html 1 甘肃文旅集团牵手三家文旅名企深度开发甘肃市场 /enpproperty-->